我很喜歡男女主狄野,安君越,青然之間氣氛,就像平常的一些說不好的感情很真實。只可意會不可言傳。加油洛冰凌大大。
2017-09-30 17:11
我覺得《琉璃戀君》很好看的呢,覺得很有代入感吧好像又不是,寫得很真誠,就是個人不是很懂這個感情線吧,沒有看完呢先來評論逛逛哈哈還是很細膩的吧,個人有個人的看法嘛但不可不說的這確實是本好書,洛冰凌大大加油哦(´-ω-`)
2018-03-17 07:13
追過作者洛冰凌大大好幾本書了,大大的書每本各有不同,《琉璃戀君》這本小說不落常態很有新意,對狄野,安君越,青然的性格刻畫細膩卻不過分偏執,很是引人遐想,希望結局能夠溫馨甜蜜,加油!推薦書友一起來追!
2017-06-28 08:21
《琉璃戀君》這書寫得確實不錯,情節緊湊,男女主狄野,安君越,青然感情過度很自然。
2018-02-16 20:27
《琉璃戀君》真心不錯的一本書,輕鬆愉快的閱讀,裡面故事情節很搞笑!
2017-01-20 10:25
個人比較喜歡架空、暗黑、轉世的小說,而且裡面的故事情節寫得很好,但女主的事業太過於順利了
2018-02-14 2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