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看,非常喜歡作者公子於歌的作品,文筆好,內容新穎,人物個性鮮明,值得推薦,是很好的一部高幹、重生、耽美重生小說。加油,會繼續關注的。也推薦給大家一起欣賞哦。
2016-12-28 02:18
公子於歌大大構思新穎又嚴謹,連貫性好,故事結構緊湊扣人心絃。
2016-07-18 03:35
《吃蜜[穿書]》這本書在高幹、重生、耽美重生方面比較有創意,敢於大膽設想,作者公子於歌的態度也比較認真,是不可多得的好佳作,超讚,棒棒噠!
2017-12-12 20:00
《吃蜜[穿書]》總體來說寫的很不錯,故事都很抓人心,淡淡的憂傷卻又都是完美的結局。總而言之還是很棒的,值得推薦。
2017-01-28 00:37
感覺還不錯,我不喜歡虐主的,《吃蜜[穿書]》其實直接一路橫推給路敵手才讓人熱血沸騰
2017-01-07 07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