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女團不是精神病院!》前面還是很好看的,後面感覺情節鋪太大了,希望新書情節能夠緊湊點
2024-12-10 18:02
鐵馬倦倦寫的非常棒!不僅感人,還寫的非常有真實感,想得很周全!是我有史以來,看過最棒的一本娛樂圈、明星、職場書!
2024-12-11 03:11
《女團不是精神病院!》書中雖然文筆有點幼稚,但是也慢慢走向成熟。。並且文筆自然,情節鬆弛有度。沒有其他小說一成不變的套路,人物性格明顯。。個人覺得值得一看
2024-12-10 22:33
《女團不是精神病院!》這本書這才是一本好娛樂圈、明星、職場文,帶入感強,有故事,有內容,有思想。。
2024-12-09 07:43
非女團不是精神病院!常好看的一本書,很耐看。感覺當年的情景又在眼前浮現,在加上主角不裝不浮躁值得去追!
2024-12-11 11:00